[心情]premium是最值得买的视频会员


一般来说,y超过15s的广告都可以在5s之后跳过,因此单次广告时长最多15s。但是由于有的上传用户为了盈利,在视频中间自行增加多次广告,会很大的影响观看体验。

买了会员才发现,这是我买的最值的一个会员了,这个会员不会让你得到更清晰的视频和更快的加载速度,因为这些对任何用户都没有限制。

主要优势在于:

1、无广告。不仅视频中间无广告,视频开始,app页面,网页版播放页面全部一点广告也没有。不会跟某些国内视频厂商有所谓的会员专属广告和跳过广告。

2、视频下载。可以以最高1080p的分辨率将视频到本地。当然,这个在andriod下可以使用各种y downloader进行下载。

3、音乐会员,同样是无广告,可以下载。很简单的使用界面。缺点是中文歌曲不是很完整。

当然劣势就是价格,如果自行购买一年大概6,700人民币。不过,可以在tb上购买拼车的家庭会员,一年8,90块钱就可以。另外如果自己购买可以使用印度代理购买印度区会员,价格也能稍微便宜,一年大概50人民币。